Mystery Post

Hello,
This strange post (in Chinese, i think) mysteriously appeared on my blog recently. I did not create it (I dont speak chinese). So I assume that it must have been some hackers that somehow added a strange post to my blog? Anyway here is the mystery post:

【培-训-时-间】

·

·2O13年1O月18日 深-圳

·2O13年1O月19日 北-京

·2O13年1O月25日 上-海

·2O13年1O月26日 广-州

·

【培-训-对-象】中小企业的经营者、营销负责人、网络营销人员。企业营销策略制定者及所有营销人员

·

【培-训-费-用】198O元/1人| 32OO元/2人 ,无其他折扣(含资料费、午餐、茶点、发票)
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
·【前-言】

·1O年前,互联网来了,有人因此成为商业巨头;

·5年前,淘 宝来了,有人因此实现“草根创业”;

·3年前,微 博来了,有人因此实现财富“核裂变”;

·而今天,微 信来了,微营销来了……

·

·7天连锁酒店通过微\信\营\销,一个月内,会员从3O万几何式增至12O万!

·小米手机通过微\信\营\销,在短短3个月内吸引粉丝1O5万,网上订单暴增15倍!

·星巴克通过微\信\营\销,在三周内,仅“冰摇沁爽”一项产品销售额就突破75O万!

·“9O后”大学生通过微\信\营\销卖水果,一没店铺,二没员工情况下,实现月入8万的奇迹!

·微信来了,“微”机也就来了,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!!

·

·未来十年,是中国商业领域大规模打劫的时代,所有还在采用传统运营模式的企业的“粮仓”

·都有可能遭遇打劫,而那些适应了“微”机,抓住了“微”机的企业将是这个时代最大的赢家小米赢了,星巴克赢了……

·

·参加《微\信\营\销从入门到实战》,下一个赢家,就是你!
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
【课-程-大-纲】

·一、微\信\营\销入门篇

·1、微信发展现状及趋势;

·2、微信商业价值及赢利模式;

·3、什么行业适合做微\信\营\销;

·4、企业做微\信\营\销应避免的误区;

·

·二、微\信\营\销实战篇

·1、什么是微信公众账号,公众账号认证及营销技巧;

·2、解析摇一摇、寻找附近的人、朋友圈的营销技巧;

·3、二维码微\信\营\销技巧;

·4、微信六步营销思维;

·5、微\信\营\销模式及案例分析;

·6、微\信\营\销公众平台实战操练;

·7、微\信\营\销接口及拓展应用介绍;

·8、企业微信公众账号立体式推广;

·

·三、微\信\营\销高级篇

·1、企业微\信\营\销如何策划;

·2、企业微\信\营\销数据库建立;

·3、企业微\信\营\销系统的整合打造;

·4、企业微\信\营\销效果监控分析;

·5、企业微\信\营\销成功案例剖析;
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
if you know how to read this and what it says please let me know. As for wordpress security, I have updated my install completely and removed all users except myself so I believe that my blog is now secure. So hopefully no more mystery posts here!

7 thoughts on “Mystery Post”

Comments are closed.